春天來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 Cavendish....門前的草地~


春天終於來了!!!!!

趁著今天還要出門做實驗 週末實驗室人會比較少 照相比較不丟臉的機會

趕快給大家照幾張春臨劍橋的照片


在這個星期之前 

套句另一個也從臺灣來的學姐說的話:"我已經穿了八個月的衛生衣和衛生褲了" Orz

今年的冬天全歐洲都超冷的 不知道在冷什麼

我一月底去比利時的時候發現比利時甚至比劍橋更冷

(不過說實話,劍橋的天氣應該已經算是全英國數一數二的好了 ╮(╯_╰)╭)

風又大 每天出建築物外就凍得受不了

頭好壯壯的我一去就重感冒兩個禮拜 =.=

本來還想說比利時不錯 想說也是個好地方可以待個幾年

就因為那時候實在是冷到超過我能承受的極限

(我是很不怕冷的那種人啊~就算在劍橋我也沒穿過衛生衣褲)

當場就把比利時從我想居住的國家列表上劃掉 ψ-(._. )>

(英國是早就劃掉的了 我這種夏天出生亞熱帶地區長大的孩子怎麼受得了每天都陰冷的天氣)

一直到一個星期前我和 Caroline 寫信 兩個人還是忍不住直抱怨那該死的天氣


結果這個星期!!!! Voilà!!! 春天來啦!!!


每天都出太陽 氣溫維持在十度 真是太美妙的季節啦

加上夏日時間已經調過了 每天天色到八點才會暗下來

看到陽光心情就會莫名的好 啦~啦~啦~


這種天氣比去年夏天的天氣都還棒

去年一整年 劍橋出太陽的日子大概加起來不到兩個禮拜吧

還常常早上出太陽下午就烏雲滿天

七八月的氣溫在晴天的時候也只有十幾度 簡直是笑死人

(我在抱怨的時候 我的英國人朋友冷冷的說 在這邊最好的就是這樣了 ╮(╯_╰)╭ )

以這種標準來看 這禮拜的天氣其實已經是夏天的標準的好了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