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匪夷所思的一些劍橋學生系列之內褲男

話說我昨天晚上回家發現有人在我的門口晾他的內褲和襪子 ╭∩╮( ̄▽ ̄)╭∩╮

我不知道是誰的 但是肯定是個男的

到今天早上我出門都還在那裡

我在跟我樓友的女朋友抱怨的時候

她居然還問我說:"那,那個乾了沒?" 我才不想知道勒!

(從各種線索顯示應該不是她家放的,我也才敢跟她抱怨)


我本來是有點氣

但是我現在萬分的希望等我今天回家的時候那些內褲和襪子還在那裡

這樣等我回去的時候就可以拍張照片以饗大家了

大家一起祈禱吧! (開心開心開心)



後記: 一想到可以做點什麼事 我就一直坐立不安

   中午吃飯時間就趕快回家照相 就怕我晚上回家他已經收了

   沒想到 一直到我晚上十點到家 那些內褲都還在那裡

   也沒想到 這篇內褲文那麼多人愛看 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 ̄ c ̄)y▂ξ


Voila! 一點都不性感的內褲也敢拿出來丟人現眼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