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復活節之旅] 格拉斯哥住宿 Euro Hotel

Euro Hostel
318 Clyde Street, G1 4NR, Glasgow
Tel: +44 141 222 2828
Fax: +44 141 222 2829
Email: reservations@euro-hostels.co.uk

我在格拉斯哥住的旅館在 Clyde street 上。我一出火車站就隨手找了個老先生問方向,老先生告訴我說往前直走就會到,如果走到不確定的時候再問其他人。老先生還特別叮嚀說,Clyde 要唸成可累的,不要唸可賴的,不然人家可能會聽不懂 Orz。


旅館其實就在市中心,只是我剛下火車,手上沒地圖,所以我沿途又問了幾次路。 都不用擔心會不會遇到不好的人真好! 蘇格蘭人萬歲~(飛吻)


這家青年旅館根本就不像青年旅館,它比較像是一般的旅館。我就住在八樓(英國的八樓其實是臺灣的九樓),我上面還有一層樓。從我房間就可以看到 Clyde bridge 晚上的夜景,又很漂亮。

我住八人女生房。我在愛丁堡和約克住的就都是男女混合住的。一晚 15.95 磅。第一晚加我只有兩個人住,第二晚加我是三個人住。

每個房間裡有三個淋浴間和兩個厠所,洗臉台也有兩個。真是物超所值。

房間非常的乾淨,衛浴也都非常的乾淨,而且還有附浴巾(這種青年旅館 99% 是不會提供浴巾的,他們放了四條看起來很乾淨的大浴巾在浴室,我滿驚訝的)。擦手毛巾是粉紅色的,超柔軟超好擦的(想起來還是很開心)。淋浴間的強力熱水柱令我非常的感動。從愛丁堡的The Globetrotter Inn Edinburgh到這裡,簡直是從地獄上來了天堂。

餐廳非常的寬敞明亮乾淨,還有液晶大螢幕的電視。早餐也是吐司、果汁、穀片、果醬、奶油。這家的食物都弄得乾乾淨淨,吐司的品質也比較好,有微波爐可以用,還有自動販賣機。其中有一台販賣機還賣各式義大利麵,一份三磅,算是非常合理的價錢了(不過我沒吃過,不知道吃起來怎樣)。

櫃台的人普通,不過只要一開口問她們問題,她們態度就會突然變得超好。那時候櫃台的人還給我一張超好用的格拉斯哥地圖,上面有市區所有的公車路線圖。

住這個旅館的旅客我也比較喜歡,因為在愛丁堡的那個旅館,幾乎除了我之外, 所有的人都是團體一起出來的,他們也都只跟自己的朋友說話。可是在這個旅館,很多人都會來跟我說話,會對我笑,打招呼。我是比較喜歡有這種氣氛的旅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