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


哀傷的夢

夢見我懷孕了,然後生了一個女寶寶。女寶寶很漂亮,臉上連大多數嬰兒有的皺紋都沒有。但是我得把她送人,而且終其一生,我也就只見她幾次。

好哀傷的夢呀!


糾結的人生

在巴黎看法國電視。一個太太上談話節目,訴說她在五十歲的時候,做了變性手術,變成她現在的樣子。她手術非常的成功,因為她看起來就是個好優雅的法國太太,說話的聲音、語調也完全就是個女生的樣子。

這個太太做完男變女的變性手術之後,還是喜歡女生。所以她現在是個女同性戀。

好糾結的人生啊!


後悔的原因

我這個領域最近有一個會,去的人滿多的,因為地點在尼斯。我們組有十幾個去,租了兩間公寓,其中一間居然還有按摩浴缸。我因為懶惰,加上尼斯去好幾次了,所以就算是俄羅斯男生說我不去他好無聊,我也完全不為所動。

但是! 今天看到金城武飛抵尼斯的照片,我後悔了…… 我以前根本不喜歡金城武,特別是他有一陣子留長髮的時候。有一個新加坡女生還問過我說,為什麼台灣男生好像很愛留長髮。我也覺得這件事很令人困擾。我發現某一些長得還滿帥的台灣男生,似乎都會有一個時期相當想不開,留起長髮。不知道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清爽的男生還怎樣,我覺得長髮真的很挑人,除非長得偏中性,不然我還真的想不出有哪個男的長髮比短髮好看的。所有留過長髮的男星,只有木村拓哉是我覺得留長髮還有帥度的,其他的,就算是金城武,留長髮的時候我都不甚有好感。金城武的臉就是陽剛的臉,他頭髮又黑,留起長髮感覺頭髮好油很久沒洗,感覺髒髒的。

他這幾年把頭髮剪短,整個超有型。而且他現在年紀又大了,充滿濃濃男人味,我從小就喜歡中年男人啊~~

2 則留言:

greenbase23 提到...

我也覺得男生就是要有一頭清爽又俐落的短髮!!每次看到很帥的男生想不開開始留長髮,在我心裡就瞬間扣了好多分!尤其是當他們又滿頭大汗的時候......那可是一點帥度也沒有阿!

Hyashih 提到...

男生留長髮又滿頭大汗的時候,真的是完全沒帥度;如果誰還覺得這樣很帥,那應該是真愛了。

我之後想到,對某些男生來說,女生剪短頭髮大概跟男生留長頭髮會扣分差不多。我大學的時候把有一天把長頭髮剪短,一個男同學發現我剪短頭髮,居然大叫一聲:「詩詩!!!!! 妳怎麼把頭髮剪短了!!!」我說,我昨天跟另一個同學討論過,他也覺得我可以試試短髮,所以我就剪了。沒想到他跑去跟這個同學說:「你這歷史的罪人!!!」我整個傻眼,想說,你也不是我男朋友,也不是我的愛慕者,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這個同學在我長髮的時候很愛摸我頭,有時候我頭很油,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他都無所謂。早知道他對我的頭毛這麼執著,我就把剪下來的頭髮送給他了。(我當初有把國小留到腰際剪掉的頭髮留下來,但後來應該還是丟掉了,因為雖然過幾年後聞起來還香香的,但是遠遠看超像有老鼠在那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