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的什麼鳥屎運

週末時,被沒預期飛得老遠的碎玻璃割傷手肘,要擦藥還要先擺個鏡子,不然根本看不到傷口。前兩天又很蠢的在關安全修眉刀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指像上斷頭台一樣的夾在中間,血一下就噴出來,到現在每晚消毒時,都還是覺得整根血管都被刺激到。再加上約好今天要抽血檢驗,本來以為本週走的是一個血光之災的主題,沒想到!

從公司騎車到家醫途中,經過某樹下,突然有東西從天而降,從撞擊的衝量看來,肯定是超大的不知道什麼東西,我還暗自希望是水果什麼的,手一抹,雪特! 我房東太太說她覺得那些鳥都是故意的,我也這麼覺得!!!! 我用了超過十張衛生紙擦頭都還擦不乾淨!!! 我根本沒時間先回家洗頭再去抽血,就直接頂著鳥屎頭去抽血,有夠尷尬的。挑今天這日子真的很爛,因為剛抽完血,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就覺得手怪怪的,還要拿蓮蓬頭洗頭,一整個不方便,更不要說,老娘今天穿高領!!!! 脫的時候還要先在頭上套個塑膠袋!!!!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種事只會發生在我身上,都不會發生在美女們的身上。

劍橋的鳥真的很猖狂,一開始都還只是在我院子裡晒的衣服上搞怪,害我衣服還要再洗一次,之後還很長一段時間對在院子晒衣服有心理障礙。後來就開始對我做人身攻擊,先是我趕著出門去開會,一打開門就有東西掉頭上,本來以為是下雨,結果發現並沒有!幾個禮拜前,下班回家時,騎一騎,突然發現大腿上有鳥屎,整件事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決定去買樂透了。因為各位也知道我騎車上下班,單程就要 45 分鐘,以機率來說,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的次數應該也不會少,哭哭。只希望這個跟中樂透的次數也會成正比! 

5 則留言:

ayuokada 提到...

真的是要拜拜了...

有一次晚上騎機車突然一陣"啪"地噴在我的擋風外套上
我還以為是鳥屎
等到家後才發現是騎前面的人吐檳榔汁!!!!!!!!
氣屎我了(我還氣我自己怎麼當下沒發現!!)
整件外套. 安全帽. 機車都是檳榔汁的顏色與味道
當下把外套丟了
騎去加油站的洗車站沖機車
只能慶幸那天我剛好有穿擋風外套+安全帽有把擋風蓋蓋下來.........

匿名 提到...

抽完血覺得手很奶油+1

Hyashih 提到...

我有一次騎車騎一騎, 路邊的英國人剛好咳呸了一聲, 一口痰不偏不倚的吐在我心愛的牛仔褲腿邊接縫上, 真是氣死我了! 又超噁心, 天曉得他有什麼病. 雖然他道歉了, 但是道歉是最沒用的東西!

我現在覺得手很奶油是不是因為瘀青了......

Perfecta 提到...

累格一萬年的我又來了

我騎車上班路上,台北市林森北路,有被鳥屎擊中過大腿

雖然褲子很厚,但真的會讓人超美頌

但充滿正面能量的我到診所拚命擦褲子時一邊有個心得

原來鳥屎不會臭啊

Hyashih 提到...

要看他們吃什麼吧...... (笑)

雖然我是沒有去聞, 但那種東西就算實際上不臭, 看起來也不怎麼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