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世界盃] 阿根廷 vs 南韓

因為還要上班,所以今天的阿根廷對南韓只看了三十分鐘。看阿根廷踢球真是賞心悅目,節奏流暢得不得了。想開始看足球的,建議從這種靈動球風的球隊比賽開始看,像我看德國或英格蘭的比賽,怎麼看怎麼想睡覺(除了 2006 阿根廷對德國那場)。這些南美球員真是生來就踢足球的。有一次阿根廷對荷蘭的比賽,我看那些手長腳長的荷蘭人一邊腳在踢,手卻忍不住去碰,簡直像在手球比賽,一對比我那踢起球來超輕鬆寫意的小梅西,高下立判。

今天只看了三十分鐘的比賽,那三十分鐘裡,球幾乎都在阿根廷球員的腳下,他們對球的控制力真的超強的。而且個個都耐衝撞。連身為阿根廷球迷的我,都忍不住同情起南韓球員:這兩隊根本是完完全全不同層級的。

自己支持的球隊踢得好是很開心,但我實在是不希望我的阿根廷在這個階段就踢得太好,樹大招風啊! 遙想那 2006 年(撲倒~~)。

還是忍不住要回味一下 2006 年那場讓 BBC 球評揚言說如果可以再看到任何一場這麼精彩的比賽他就不當球評了的大屠殺。那年的 18 號 Maxi,今年改穿 20 號。好多 2006 年的主力今年都沒進國家隊,一邊感覺有些遺憾,一邊要趕快熟悉認識新球員。(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