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啊我不要


Daniel Cleaver: Now these are very silly little boots, Jones. And this is a very silly little dress. And, um, these are, fuck me, absolutely enormous panties.

今天之前的一整個星期天氣都好好,春光明媚的,讓我好想開始穿裙裝。但是因為我出門都騎腳踏車,就覺得有些不方便,跟我家男人說起這件事的時候苦惱了一下。

我:穿裙子騎腳踏車的時候,裙子不是很容易飛起來嗎?
男:喔喔,對啊,大家都在等那個裙子飛起來可以看到小內褲的時刻,很性感的。
我(天生反骨):這樣啊,那我決定下次這樣做的時候要找一件大內褲來配。(堅定)
男: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