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給我的考驗


星期二回家的時候發現我房東感冒了,而且是非常嚴重,光聽他講話就會想逃的那種。因為我實在是很怕被傳染,他又一向很多話,所以我乾脆就等他們都吃完了才去煮飯,免得煮飯的時候、吃飯的時候要冒著生病的危險。那兩天剛好有一個房東的朋友住在我家客房,我在樓上的時候就一直聽到我房東不停不停的跟他朋友講話。後來我下去煮飯的時候,房東居然跟我說他喉嚨痛,所以沒怎麼能說話。我很坦白的跟他說:「你知道嗎? 我今天根本就避免跟你講話,因為實在是很怕被傳染,但是我一整個晚上都聽到你一直不停的在講話。」房東太太現在懷孕,他都不會想要克制一下。而且他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嚴重,從喉嚨痛、咳嗽,到這幾天開始擤鼻涕。房東太太還很天真的跟我說不要擔心,多吃水果就不會被傳染了。

第二天一到辦公室,跟坐我隔壁的同事一打招呼,救命,她也感冒,也是喉嚨痛那種。

星期五去上瑜珈課,剛好找了一個離老師最近的地方放了瑜珈墊,全班就我離老師最近,是那種躺下來的時候,我的頭離老師的頭不到 30 公分的那種距離。結果老師一開口,x (消音),真是天要亡我,她也感冒,也是喉嚨痛。

這這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