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1-2-3 Takasaki

這次去日本,除了東京,我們還去了輕井澤和鐮倉。東京很貴不說,輕井澤和鐮倉的住宿也都很貴,也因此去輕井澤的時候,我們實際上住在高崎,去鐮倉的時候住藤澤。也因為是折衷的選擇,所以其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覺得就是個睡覺的地方。

我們在高崎的時候,住的是 Hotel 1-2-3 Takasaki,從 Google Map 上看來,附近像工地一樣,但實際上是個讓人感覺不錯的小鎮。

這間高崎旅館給了我們非常棒的驚喜。感覺上很新,非常的乾淨。不是非常富麗堂皇的那種旅館,但是小而美。在很多細節上,都讓我們很吃驚,他們居然注意到了,而且以一種很體貼低調並且舒服的方式呈現。雖然這說起來好像是日本人的強項,但實際上真的做到的旅館真的沒大家想像中的多。

床滿大的,而且軟硬適中,很好睡。

盥洗用品是 DHC,連公共大澡堂都提供了卸妝用的乳液和化妝棉。旅館提供的注意事項有註明去公共澡堂要注意的事項,很貼心。我每天都去泡澡,每次都只有我一個人,超舒服,特別是那幾天超冷,負六度,能泡澡真是大享受。這澡堂是標準的澡堂,也就是說,泡完澡可以去買牛奶那種 XD。

第一天的早餐

這裡的提供的早餐真是太棒了!!! 幾乎可以說是此行最大的亮點。有日式也有西式,而且完全不敷衍!!! 我們待的那兩天,日式的熱食幾乎沒重覆,而且運氣很好的是,旅館每月 5, 10, 15, 20, 25, 30 日早餐有咖哩,聽說是用二十幾種蔬菜和牛肉燉出來的咖哩。我們剛好第一天就是 20 日。我本來都覺得早餐吃咖哩太重口味,但反正他都提供了,我就拿了。媽呀! 真是太好吃了,我還添了第二碗。

第二天的早餐

我還在這裡試了納豆和白飯拌生蛋和醬油。我本來想像白飯拌生蛋應該有點噁,但反正他都提供了,我就拿了。醬油還有關東醬油和關西醬油可以選。媽呀,真是太好吃了!!! 整個好 creamy!!! 要不是先前已經吃了兩碗咖哩飯,我就要再吃一碗了。

味噌湯的料是泡開那種,但是泡開之後,湯料感覺也好新鮮。


我妹深深的為他們的麵包著迷,第一天光可頌就吃了四個,雖然是小小的那種,但四個還是不少。

這家飯店超有誠意,早餐時間要結束前十分鐘,還一直補菜,我看到那個麵包至少補了十個,完全不怕客人吃。

這家飯店,我跟我妹一致舉牌九分,我願意舉到 9.5 分。旅程中住到這種旅館真的是非常美好的驚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