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課的誠實豆沙包

看到酪梨壽司的「誠實豆沙包」一文,突然想起了一段往事。

我的前男友說話非常誠實,大概是因為年紀比我大一截,已經到了不惑的歲數,說話都簡潔中肯到了一個極致。但是有時侯雙魚座的性格突然發作起來,突然就心地變得很柔軟的樣子。

我那時候振作起來,每個星期六早上都去上瑜伽。我天生柔軟度好,就算是第一次去上課,老師都以為我已經上很久了,很多動作都會要求我做到比一般人更極致。那時候有一個動作是要把身體轉來扭去之後,整個側身,還要平貼在牆壁上。老師要我們三個三個一組,這樣可以互相幫忙。輪到我做的時候,老師剛好走到我們這一組,我不太需要別人幫忙壓就可以平貼在牆壁上,老師就稱讚了我幾句。旁邊一個看來上了很久課的、有很嚴重駝背的同學就在旁邊說:"Yeah, because she's flat." 這句話翻成中文就是:「哦,對啊,因為她很平。」

我知道我的身材像維納斯,但妳也未免太失禮了吧。我把這件事跟我好朋友們說,結果大家都一直笑。後來跟我前男友說的時候,他笑了一下,說:「通常在英國,女生跟妳這樣說,都是因為嫉妒妳很瘦。」哼,我就知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英國女生可以吃到這麼肉。像我明明就吃很多(我真的被無數個男生說過我真的吃很多),但是還是不長肉。當然啦,也許是有長啦,但是每次看看週圍那些女生,就又覺得,我這算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