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尼豔陽下 - Lucca

這是我在比薩住的旅館附近等公車的地方

露卡在比薩的北邊
從比薩到露卡坐公車只要半小時
太陽很大 氣溫差不多有 36°C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托斯卡尼豔陽下

只是托斯卡尼這邊的房子有很多實在是很需要整修 
這只是冰山一角 =.=

露卡是一個滿鄉下的地方
其實在我的感覺裡面是一個鄉下程度跟比薩不相上下的地方
不過比薩有一個斜塔可以看 露卡好像沒有那麼國際知名的景點
不過也因此我喜歡露卡喜歡得多 
因為它是一個很靜謐的鎮 沒有遊客或莫名人群的喧嚷

露卡最為世人所知的一點大概是它是歌劇家普契尼出生的地方
他以前的家現在是一個博物館 附近的小巷子有他的雕像

普契尼雕像的附近有一個很大的教堂 外表相當的雄偉
雖然它不過是一個小鎮的教堂

露卡和比薩一樣 有很多的古羅馬遺跡
像這個廣場 它是一個圓形的廣場
建築物的顏色也很像捷克建築物的顏色
看到這裡 跟我一起去的博士後也說他完全贊同我說的這裡很像捷克

近看會發現建築物是圓形的

露卡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花園
我們因為趕著回去看球賽 沒有時間可以去看這個花園
但是建議大家如果有空 一定一定要去看這個花園
我們迷路走到這個花園的路口 
花園的管理員帥哥非常的熱心 給了我們一個很大的地圖 然後指點我們該怎麼走
我偷偷的往花園裡望去 心裡真的很想進去逛一逛
滿園的綠意沁人心脾
但是我實在是得趕回去看那也許就是阿根廷在 2006 世界盃的最後一場球賽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個鎮小雖小 人也很少 但是帥哥好多啊!!!(一定要用三個驚嘆號)
就是那種超典型義大利帥哥(各位可以拿出義大利足球隊員的照片看一下)
這相信是各位姐姐妹妹的福音 不要說我都沒有照顧妳們
我自己是就算看到義大利帥哥 都會忍不住想像他們老的時候的樣子
沒辦法 義大利街頭太多阿伯了 而且女生過了二十歲就是大媽樣 ╮(╯_╰)╭
(各位可以想一下蘇菲亞羅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