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艾揚格線上課程

找線上課的話,就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或是久聞大名想試試看的老師,不然就各地區的艾揚格組織,像是倫敦的啦,紐約的啦。看看他們的臉書 就會有他們的課表和報名連結。

當然我個人的認識也有限,但我自己最近比較常看的大概是:

  • Bellur Iyengar Yoga Center:他們剛辦完 Abhijata Iyengar 和 Firooza Ali Razvi 的三日研習。接下來會是德國資深老師 Rita Keller 的課。
  • LA 的艾揚格中心:一堂課大概是 12 美金,也有錄影可以租。而且他們常常回饋社會,每個禮拜都有免費的社區課。之前 Marla Apt 還免費跟大家復習 Abhijata Iyengar 的研習。 明年一月八日到十日他們會舉辦 Jawahar Bangera 的研習。
  • London Maida Vale 的艾揚格中心:他們有線上課,還時不時有研習。他們剛辦過 Jawahar Bangera 的研習,一月初還會請到 Gulnaaz Dashti,2 個小時 15 鎊。
  • Lois Steinberg: 她的個人網站上有課表,一堂課大概是 14 美金。時差會比較尷尬,但可以租錄影看。她講話有點快,我都需要幾分鐘專心才能進入狀況。
  • David Meloni: 夏伊麗說她最近有時會上他的課,我說他的課很貴,跟夏伊麗說了他給台灣學生上的網課的價錢後,夏伊麗吐了吐舌頭,說 Lois 一堂課也才收 14 美金! 然後跟我說去找他給不同地區上的課,果然!他給匈牙利學生上的課超便宜,三堂 15 歐! 聽說給俄羅斯學生的課也很便宜,有興趣的可以找一下。
  • Uday:大師的親傳弟子,現在在英國,一般的課大概是五鎊,也有錄影可以借。我覺得他的課很動態,跟一般艾揚格老師不太一樣。 

2 則留言:

E 提到...

台灣的艾楊格小教室收費相較之下好貴啊~
我現在的1.5小時$600 Q_Q

Hyashih 提到...

我也這麼覺得

看到大家願意每個月花個四五千在健身房或瑜珈課上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特別是考慮在到國民平均所得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