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e's 32nd Birthday Party

 阿尼是我剛進劍橋時候的 mentor

不過他帶了我半年之後就去倫敦當顧問賺大錢了

昨天是他老人家的 32 歲大壽 生日宴會就在他女朋友家舉行

他女朋友是我同學 

可能有人已經聽過我剛來劍橋跟這墨西哥女爭 project 爭得你死我活的故事

我們剛入學的時候

阿尼那時候已經有一個交往很多年 長相身材都像安娜庫妮可娃的女友

那時他們兩個人還很甜蜜

結果不到半年 阿尼就被墨西哥女把走了

他當場就被我列入"不中用男人" 的代表人物

我從一開始就一直跟大家預告 因為我大概是最接近他們兩個的人了

墨西哥女有什麼小動作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可是大家都不相信我啦 ╭∩╮( ̄▽ ̄)╭∩╮

結果!!!! 嘿嘿嘿~半年就證明我說話有多中肯

老師有沒有跟你們說!!!!! (丟筆~)

(最近又先後猜中我們組裡兩個女生懷孕 <( ̄ c ̄)y▂ξ)


Party 據說是晚上八點鐘要開始

我東摸摸西摸摸 都八點了還在刷睫毛膏

最近劍橋天氣很糟 我才開樓下的門就開始下雨

騎腳踏車騎了一分鐘雨勢就開始失控 

我就停在路邊樹下 等了十分鐘雨停了才又繼續騎

我從來沒去過墨西哥女家 騎一騎還迷路

差不多快九點才到 

墨西哥女來開門 我就趕快說:"對不起我遲到了."

她說: "哦,沒關係,妳是第一個到的呢!" Orz


總之客人們從九點鐘之後才開始到

而且來的都是阿尼以前社團的人

他以前是劍橋一個以當顧問為第一志願的社團的人

啊那些人講到自己要在什麼大公司當顧問就眼睛發亮

我在心裡猛打呵欠


一直一直到了十一點快半!!!!! 我們實驗室的人才一一出現

有自己認識有共同生活圈的人在真好


Agnese 是義大利人 人超好超好 找她幫忙她永遠都說好

永遠都有耐心 講話又超好笑

我們熱烈的討論我們組裡很糟糕的一個老師

(罄竹難書,我再幫他開一篇"一些另人匪夷所思的劍橋老師系列之討厭鬼"好了)

這老師是個極為標準的英格蘭人

想當初他在柏克萊當博士後的時候 居然一天到晚寫信要我老闆把他救回劍橋

因為他實在是太想念劍橋的食物了 (神經病,關電視)


除了 Agnese 

我們實驗室的德國人 Sebastian 也帶著他女朋友來了

Sebastian 是我 "有用的男人" 名單中的代表人物

身高 198 講話很好笑 人又超好 每次都教我很多東西 又很正直

他女朋友 Karolina 是他當初去瑞典唸書認識的

現在 Karolina 也搬來劍橋跟他一起打拚了

(這件事我也有盡力哦~

因為搭飛機有行李限制 我去年底去瑞典做實驗的時候還幫他們帶了行李來劍橋)

Karolina 是瑞典人 金髮 氣質非常的純淨

我每次看到有人說外國有多好 外國人有多有水準我都不太以為然

~~除非講的是北歐人

北歐人大概是因為政府照顧得太好了 

我覺得 Karolina 有一種很不防人的感覺


Sebastian 有一次跟我說北歐是男人的天堂 因為那邊女生都金頭髮

所以我一到瑞典就一直看他們女生有沒有都金頭髮 結果也沒有都是啊

我就跟他說他豪洨文 他就說他有說過那句話嗎?

拜託 除了他還有誰會跟我說這種話啊~


但總之 Sebastian 賢伉儷就說他們看完 EuroVision 才來

我一聽整個人都跳起來了

我去年的這個時候在比利時 住超豪華公寓 

有超大電視 但是沒有網路 所以我就每天看很多電視

結果有一天晚上幾乎每台都在播 EuroVision 啦!!!

EuroVision 是歐洲歌唱大賽 超好看的

就是幾乎每個歐洲國家都派一個人出來唱歌

最後觀眾投票 但不能投自己的國家

每個國家票選出來的前十名分別可以得 1~8, 10 和 12 分

最後再全部國家票選的分數加起來


這種東西其實分析起來很有趣

因為大家都會把票投給隔壁的那幾個國家 比如說白俄就會投給俄羅斯

像去年在開土耳其的票的時候 土耳其人的前十名都是它周圍的國家

BBC 的播報員就 "哼" 的一聲說: "大家也不用指望土耳其會投給丹麥啦!"


英國總是倒數的 幾乎沒有人會把高分票投給英國~~除了愛爾蘭 XD

所以BBC 的播報員這時候就會很興奮的說: "謝啦!!果然是我們的好弟兄!!"


我超愛 BBC 的播報員 講話超嗆超好笑

聽說今年就一直嘲笑那個女主持人會用的形容詞只有一個: Amazing

她只會說 Amazing! Extremely Amazing! (畢竟是受美國教育的嘛!) XD


為了這個 BBC 播報員 我一度下定決心要在 EuroVision 前買電視

可是又發懶一直拖一直拖 最後還撞上阿尼的生日 >"< (超牽拖......)


EuroVision 上大家幾乎都是唱流行歌

坦白說 我常常很不明白歐洲人的喜好

我不是說今年這個芬蘭團啦 因為我今年沒看也不能批評人家

而且 Sebastian 就說他是投芬蘭一票 

他還說開票的時候很好笑 因為是近午夜時間 大家的背景都是烏漆抹黑

唯獨開到芬蘭的投票結果時 背景是太陽正冉冉升起


我不懂的是其實大家唱的歌也沒差很多啊(今年這個芬蘭團是差很多啦)

各國唱的幾乎都是芭樂歌 為什麼他們還是一窩蜂的投給某些國家

像去年贏的那個希臘女歌手 唱歌也沒有特別好聽 長得也還好

歌也不怎麼樣 也沒有特別辣 為什麼就是壓倒性勝利 

而且也不是只有希臘旁邊的國家給她最高分哦~


這真是文化差異啊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可以看出分別來跟大家分享了


話說我去年最喜歡的是馬爾他的歌手 很胖很胖的女歌手

我以為她要唱聲樂 差點就要轉台

還好沒轉 因為簡直是天籟啊~

我後來還孤狗看她有沒有出專輯

一邊孤狗馬爾他的歌手一邊想 這也是一個提高國家能見度的方法啊!!!


啊如果有AsiaVision 我們該派誰啊?


不知道怎的 Sebastian 後來就跟我說起他跟我們組裡那時一個墨西哥老師去日本的趣事

他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點菜 因為一個字也不認得

他們就比說要吃 要喝 要餐廳自己上

結果那餐廳就一路從前菜上起 一直上一直上到第五道他們叫停為止

然後他們就每天去那家吃 =.=  每天都讓餐廳隨便自己上菜

反正日本餐廳怎麼上都是超美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