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復活節之旅] 我的戰利品(二)Tartan costume

話說,要去看城堡的那天,就快要走到城堡了,還是先被城堡前的 Tartan mill and exhibition吸引了過去。拼錯的星期三是 tartan 控。tartan 就是蘇格蘭格紋,蘇格蘭裙叫做 kilt。

一進這棟建築就看到有海報說他們有 tartan costume! 我迫不及待的去預約。從選衣服到穿上拍照,總共差不多二十分鐘。服裝有滿多可以選的,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一套很像村姑穿的洋裝,也是超大篷篷裙。不過那件很素,我怕拍出來顏色不夠亮,最後還是選了照片上這一件。



背景有我照片上的那個城堡(某人說看起來很像尼斯湖)或高地可以選。高地的那個背景,用肉眼看起來顏色非常非常的淡,不過我後來看別人選高地的,照出來還是很漂亮,大概是打光之後效果很好。如果身高不太高的話(特別是小孩子),看起來會很像旁邊就有一隻鹿。配備的話,會有兩套。像我一開始拿了劍,後來是旁邊放了風笛。

照相的時候,每一套配備會各照三張:看左邊,看右邊,和看中間。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比較喜歡我的右臉,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照出來的照片好像林憶蓮哦 Orz。

價目表:兩個人一張照片 19.95 磅,三個人一張照片 29.95 磅,四個人二張照片 39.95 磅,五個人二張照片 49.95 磅,六個人三張照片 59.95 磅,多洗一張照片是 5.95 磅。兩個人一張照片 19.95 磅,就是照了六張可以選其中一張,洗一張再要其他張,或是同一張要加洗,都是要加 5.95 磅。雖然有點貴,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在洗我的照片的時候一直卡紙,還一直有人過來指著我的照片,問要照這種照片要去哪裡才有。我很無聊就在旁邊看別人的照片,居然看到一張照片裡的人很像林志穎勒。

Tartan 控的拼錯的星期三一直很肖想「慾望城市」裡,夏綠蒂穿過的一套蘇格蘭格紋洋裝,可是在蘇格蘭,看到不怎麼樣的質料設計的,也都不便宜勒(700磅 Orz)(哭著跑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