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的 Eyes On Me!!!!!!


今天我們組開同樂會,氣氛超棒的,我明天有空的話,再貼完整的紀錄。

我的好朋友銀川先生是韓國人,表演吹 Ocarina。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這樂器的中文是什麼,請大家複製貼上去求孤狗大神提供圖片。他一開始吹,我就整個不敢相信事情有那麼巧,他吹 Eyes On Me!!!!!! 這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歌!!!!!! 我唸研究所的時候,有同學知道我很喜歡這首歌,還去下載了鈴聲來給我聽。還有人特別找了各種版本的 Eyes On Me,集合起來燒給我做紀念。我今年初一篇刊在某報的文章也提到了這首歌對我的意義有多大。我在批踢踢的暱稱一直一直一直都是 Eyes On Me。我從來從來沒告訴銀川同學我有多喜歡這首歌,結果他居然那麼那麼湊巧的就表演了這首歌!!!!!!

關於 Eyes On Me 的部份講完了。XD。

那個歪果人星期五在超級星光大道唱得超好,有一種非常純樸的情感,而且音色很好,在我心目中是跟林宥嘉並列最喜歡的兩個版本(我沒有辦法接受原唱的咬字......)。請相信我不是被他的長相所迷惑,因為我根本一點點都不覺得他帥。他到底是哪裡帥??? 真是救命啊。大家都妹有看過歪果人嗎? 他真的長得普通得要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