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一定要堅強

影片:www.youtube.com/watch?v=XzhMKmrlpVM

我下午看到這支影片,看了兩次,兩次都狂哭。然後剛剛在跟人家說這件事的時候,說一說又哭了。真的超可憐的。我希望他和其他有相同處境的人都能好好的、堅強的活下去。(寫到這裡我又哭了,怎麼會這麼悲慘???!!!)他們沒有家人了,我希望我們這些運氣比較好的人都可以當他們的家人。

我在英國沒有像臺灣新聞台那樣即時的報導,都只能每天上批踢踢和看 BBC。我有看到金帥飯店倒下來的影片,還寄給男友看。我一開始是留離線訊息,他第二天要我用 Email 再寄一次連結,因為實在太震撼了,他要寄給其他朋友看。我每天上班前和下班後看臺灣新聞都看得心情好複雜:災民好可憐,救難人員好偉大,政府是垃圾。我跟我房東太太說我們偉大英明的馬英九跟 ITV 說都是災民 they 不肯撤,我房東太太一臉不可思議的說:「能撤去哪?」對一個外人如她,都可以體會到人家的困境,颱風來時自己都還在喝喜酒的臺灣總統,居然連這種話都還說得出口,就不知道他的良知何在了。在這種應該要「人溺己溺」的時刻,整個政府最不遺力的,居然是推卸責任和互踢皮球。我想,那些精英(我呸,我打心裡看不起那群廢渣)一路成長過程上的道德教育,肯定有非常大的問題。

話說我家男人安慰我說,臺灣政府必須向全世界解釋什麼救災會救成這樣。他說,那種人下次就讓他落選。我都不好意思跟這歪果人說,就算現在再選一次總統,那個腦殘無能沒良心又帶賽的廢物還是會選上的,更不要說,臺灣人民的記憶力差不多只能維持半年。我才不想被他說那你們活該勒。

1 則留言:

elsa 提到...

可以引用你這篇的文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