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gowian 一定要進總決賽啊!

上星期揚科維琪的比賽讓我看完之後一直有想要打網球的衝動。主要是她的身材好勻稱,線條好漂亮啊!不過後來我又看了幾場比賽,證明了她應該是少數有好看身材的網球選手。

前幾天我一邊跟 Sebastian 說揚科維琪讓我好想學網球啊,他就鼓勵我,說他有一個朋友最近就在一個活動免費教網球。他還很熱心的要借我拍子(而且說到做到,第二天我一到辦公室桌上就已經有一支球拍了)。但我在跟他說話的時候,剛好正在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看 Safina 對某人的比賽,一直看到 Safina 的肚子。看到她那搶戲得不得了的小腹,我的滿腔熱血都被澆息了。Sebastian 過來看了一下說,嗯,那是因為她是女生。是這樣嗎? 我想了一下,想到當天稍早,我看到費德勒的比賽,肚子也是好大一個。為了證明我沒看錯,我還 googled 了更多費德勒的圖片。他肚子真的很大。而且還順便看到羅迪克的肚子更大。

這是怎樣? 怎麼現在的網球選手都有這麼誇張的贅肉啊?

今天下午利用 BBC 的線上轉播看了兩場女網比賽。第一場是真的很好看,第二場真是爛透了。WTA 的計分方式有很大的問題吧!她是有沒有一點點想打的樣子啊!整個荒腔走板的。真的是爛到連她的球迷要放大絕說「不然你去打」都會被笑,畢竟就算我去打也不過就是 6-0, 6-0。輸贏是一回事,戴娃就算輸球也讓人覺得她雖敗猶榮,但世界第一積分都打到這麼高了,心理素質還可以差到這種程度就真的很驚人了。還讓人開始質疑 WTA 的公信力,還讓打贏她的威廉絲要被問說女子世界第一怎麼打得那麼丟臉。威廉絲真是超倒楣的,打贏了還要幫輸家回答尷尬的問題,還要連自己的能力都順便被世界第一的表現給拖累。讓我忍不住去查了一下世界第一的 Wiki,想看她是以什麼打法著稱,結果一拉到她的 Playing Style,才看到第一句,我就笑了。還有,她的喘氣聲也真是大得可以。=.=

明天又有好球賽可以看了,真是開心。不好意思,我支持的人跟大部份臺灣人都不會一樣。本人基本上是只要是格拉斯哥人就先加六十分的......當然也是他的打法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姐姐我因為年紀大了,比較老派,一直覺得網球是個優雅的運動,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看那種彈跳沒兩三下就沒了的球,因為那個節奏整個不對了。

今天金融時報說,要是格拉斯哥人真的拿了冠軍,他就可以打他衣服上的 RBS 拿掉,就不需要 RBS 的贊助了:He will be able to sponsor the bank instead. RBS 真是躺著也中槍。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