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愛叫的女生

跟楊科維琪 (Jankovic) 對打的那位長得像李奧納多的美國小妞烏膽 (Oudin),從頭到尾都在嬌喘,讓我一直有一種她下一秒就要高潮的感覺。在電視機前面觀戰而且有性冷感困擾的婦女觀眾,應該都很想寫信去問烏膽小姐,要怎麼樣才可以連打個女網都這樣興奮吧!

我很多年沒看網球了,是因為點進 BBC 網站的時候剛好有線上轉播,剛好有揚科維琪的比賽,我才點進去看。聽說現在的女網常常都在嬌喘是吧! 本人極度討厭愛叫的女生。之前跟一個組裡的新加坡女生打桌上足球,每一擊,不管是我打還是她打,她都會叫,是在叫什麼啊? 真的很想問她說,妳需要我幫妳打電話給妳先生嗎? 雖然我跟她交情不錯,但還是忍不住一直瞪她。也許這是擾亂敵心的策略,但我真的是超討厭聽到。這麼愛叫的人在叫的時候,誰知道是真的出事還是只是喜歡叫啊? 這種人可以做一種副業:錄罐頭花痴尖叫聲。

還是揚科維琪這種正常的女生得人喜歡...... 可能因為我不是男生,沒有辦法體會愛叫的女生有多討人喜歡吧!

BBC 轉播的兩個人,其中一個女的一直鬼打牆。揚科維琪的狀態顯然是不太好,大家都看到中間醫生上來了兩次。但這個女主播好像沒什麼其他的話可以說,一直說那個十七歲的烏膽小姐初生之犢,揚科維琪不意外,因為反正她今年都打不太好。不斷的就重覆這幾句。不過她說完揚科維琪打不好不意外的時候,那個男主播接了一句:「我很意外」。XD。

Andy Murray 好強,今天狀況太好。BBC 主播說愛國球迷們什麼都還沒怎麼看到,他已經打完了。XD。

再追加一個我受不了的叫聲。這屆金曲獎新人獎的提名者合唱的那首歌,最大的敗筆就是在 A 段結束的時候,梁文音小姐用她尖銳又嬌滴滴的嗓音「喔」了一聲。她是以為她在唱電子花車嗎? 這首歌其實很好聽,我在 Youtube 上不斷的重覆播放,但我真的好希望誰可以把那一聲剪掉,聽了超不舒服的。林宥嘉獨唱的那個假音超好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