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流星之絆第七集

最近跟從前的同學們又聯絡上,每天在 MSN 上簡直就像是在開同學會一樣。沒想到我沒跟同學們聯絡的這期間發生了那麼多事啊。突然就覺得,怎麼每一段感情都千瘡百孔。

流星之絆果然把哥哥對妹妹的愛意表達出來了,真討厭。雖然他們沒有血緣的關係,但就是兄妹啊!我想了一下,我個人應該是覺得實質上的相處比血緣更重要。明明就是兄妹啊,搞什麼亂倫啊!

我很喜歡要潤把佐緒里送回家後,欣喜若狂的在樓下又跳又跳又甩外套的。這一段讓人感覺好好啊!真的就是戀愛的心情啊!不過男生過三十歲就很難有這種天真又不掩飾的樣子了吧。

我最近在完小遊戲 Alice Greenfinger。可是才玩到一半,防毒軟體就叫有毒,我妹就把它給砍了,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