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庶務二課 + 夢象成真

庶務二課
因為最近電視正在重播「庶務二課」,所以又有機會重看這部超好看超妙的日劇。我有狐狸狀的大小眼,又很兇,而且跟我妹一起看的時候,每次我做什麼評論,千夏就會接下去把我的話說出來,讓我覺得我簡直就是坪井千夏的化身,哇哈哈哈哈哈。像是今天重播到加加美集團的社長要杉田美園下跪那裡,我嗤之以鼻的轉頭跟我妹說,像這種只會靠家裡長上而成為既得利益者的人,跟神豬有什麼兩樣。結果電視裡的千夏就說「像你這種只會靠家族庇蔭的豬頭」。啊我就說我是坪井千夏的化身嘛!(挺)
昨天還趕了六集的「夢象成真」,還滿好笑的說。其實第一集我有點看不下去,因為那個神一直穿著一件寬鬆的運動褲晃來晃去,而且那個神長得像個令人討厭的流氓。不過第二集之後就滿好看的,像是那個象神會看著電視上的大象紀錄片流淚啦,還有第五集的時候近藤先生來家裡坐一下那裡,都讓人拍案叫絕。這個象神在教明日香如何得到幸福的時候,我可是有在心裡自己跟著列一張表看自己做得到多少呢!我還很喜歡有一集出來的瑪麗皇后,特別是她天真爛漫的撐著她的小洋傘繞圈圈的時候。哎呀,我好喜歡古代西方人的衣服呀,超想穿那種蓬蓬裙的。我重看了深田恭子的「下妻物語」多次,也不過就是為了這個原因。

因為突然想到,就去找了 youtube 上的「西門無恨」(膽小者勿點!) 給我妹看。這個真的很好笑,批踢踢八卦版分享過好幾次。這個女製作人製作了一齣戲給自己爽,找了一堆一線小生來跟自己對戲。除了這個片段裡的這位小生外,我記得我看過報紙說她也有找焦恩俊,但是焦恩悛拍到一半就藉故離開劇組,然後就再也沒有回去過了。我妹說,如果是李老師(卡通阿貴裡的那個會一直問:「有沒有叔叔啊~舅舅啊~」的那個李老師),李老師一定會一直 NG,讓男主角得一直摩擦她的臉和打她屁股 XD。(各位不要因此檢舉我,說我的 blog 有令人反感的內容,求你!)

看了這個片段,我想,各位在短期之內享受閨房樂趣的時候,腦子裡應該會有揮之不去的陰影吧,科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愛古代西方的穿著。當初在預告裡看到蘇菲亞柯波拉新導的瑪麗皇后,每一件衣服粉嫩優雅,儘管電影的評價不高,還是找來看,這部片從場景到人物衣服都是美侖美換,我把它當作風景片在欣賞~

Hyashih 提到...

那我有空要去找瑪麗皇后來看~~

公視有時候會播 BBC 做的文學名著劇
英國一百年前的衣服也都好好看呀 好有氣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