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看的片都是 2005 年上映的。

「現在、很想見你」是竹內結子和中村獅童的定情作。不過三年過去,物換星移,人家都結婚生子又離婚了。

電影內容是在說一個死去的媽媽(竹內結子飾)遵守諾言在雨季來臨時回來的故事。老實說,當我看到這個死去的人又出現的時候,忍不住就說了:「這三小? 神怪片嗎?」

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娛樂片,除去這種故事難以自圓其說的 bugs 外,光看竹內結子就超級賞心悅目。她的五官其實不是很完美那種,但她氣質好好,給人的感覺好舒服。我覺得她跟松島菜菜子是長滿像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就不是很喜歡松島菜菜子,但竹內結子我是喜歡的。

劇中竹內結子失憶,在森林裡被中村獅童和他兒子發現。我覺得失憶的人好可憐,像是劇中的竹內結子,根本什麼都不記得,可是中村獅童說他是她先生,中村獅童的兒子說他是她兒子,她就要試著去接受這樣的狀況。為了讓電影可以繼續演下去,竹內結子當然就慢慢覺得這一切都是真的,覺得中村獅童真的是她先生,那兒子真的是她生的。但是,如果今天失憶的人根本就不喜歡這個男的呢? 像是中村獅童完完全全不是我喜歡的型,這無關美醜,純粹不是我的型,就像不來的比特也不是我的型一樣,這樣不是超悲慘的嗎? 特別是,腦部受傷的人,很可能醒來之後喜好都會改變啊!不過這一切想法都是從我超超超不喜歡中村獅童的那張臉開始的。這大概只有和中村獅童相戀過的竹內結子演得下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