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這麼幸福嗎!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看到馬英九不辭黨主席,我忍不住笑了。蘋果日報下面留言說:
拜託不要辭 辭了國民黨不會倒
讓我不禁想起我那忠黨愛國的中國同學,非常的支持馬英九,我順水推舟的說:「你們中國人那麼愛,就送你們吧! 讓他好好貢獻你們祖國。不用謝了。」沒想到他一時語塞,久久才回我說:「呃...... 妳知道,每個人要在適當的位子才能發揮他的所長。」馬英九的功用一向都是如此。

倒是江宜樺為了國民黨敗選辭行政院長才奇怪。雖然官癌末期的他早就該滾了,但跟國計民生緊密相關的事件他都不辭,也不為攻擊抗議民眾的行動不辭,現在卻為了國民黨財選辭職,實實在在的黨國不分,莫名其妙。



可以有所改變讓人覺得有希望。特別的想要感謝那些為了實現自己的理念站出來的人們。那些辭了穩定的工作出來選公職,兩千多位只在網路上看到需要幫忙就挺身而出的監票員,明知罷免極難實行卻還是相信「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的志工,謝謝你們為了讓這個國家更好所做的一點一滴。

也許有人覺得台灣人太熱衷政治,熱衷選舉,但我漸漸的覺得,那是因為我們的國家小,人民之間的連繫緊密,對公眾事物有一定的關心。你會切切實實的感受到自己手中那一票的力量與價值。你會切切實實的感受到在島的另一端的人跟你總是還是同一國的人。

連勝文真的滿慘的,四十幾歲的人了,這輩子有什麼是靠自己成功的。我想都沒有想到,二十年前被說年輕人都容易被騙的我,這輩子可以這麼早就可以看到後浪這麼快就推了上來。

我現在的工作有很大一部份要對專家做電訪,畢竟英文不是我的母語,拿口語來當飯吃不是很容易的事,特別是是要講電話!特別我又是個很不會聊天的人。但反正就是工作,硬著頭皮做,能有機會做我不擅長,甚至可以說是罩門的事,其實也很難得。沒想到,前一陣子意外被稱讚我的電訪出人意料的做得很好。我開心得都快飛上天了,就想到柯文哲說他的優勢就是聰明,什麼東西都是學了就會。我就想說,我應該也是吧,哈哈哈。上次看到柯說他是獅子座的,我就去查了一下他哪天生的,因為我很少看到有人跟我同天生日的,結果一看,他也跟我不同天,但我的生日是他和陳佩琪生日相加除以二!不偏不倚!

未來也請大家好好監督人民的公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