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

其實我很久沒有看袁姐的部落格了,結果昨天一點就不可自拔。因為我看到袁姐在寫生命靈數,還順便幫人合盤。這真是太有趣了。我明明就下星期要口試了。昨天還夢到我在上數學課,課中間不斷的出去買東西吃,沒想到回來同學告訴我下星期要考試了,我才赫然發現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幾星期都沒在上課,結果一堆要考的東西像外星文字一樣看都看不懂。即便是這樣,我這兩天都在研究生命靈數,哈。有興趣的東西真的比天生會什麼還重要,就是這個道理。

網路上算生命靈數的資料並不多,就算點了原姐提供的網頁,可能是那個人有在收錢算命吧,所以放在那個網頁上的東西都非常的浮面,要深入的可能就要付錢了。我只有在看到她算周定緯的時候爽了一下,因為我的生命靈數九宮格跟周定緯一模一樣。重點是,我們天生就是命好。我還試了外國網站,但是那些網站我都怕怕的不太敢點,怕有毒,還有一個點進去就準備給我看網路攝影機裸女(不要來問我是哪個網站)。

最有趣的還是原姐自己寫的。很有她自己的風格和人生體會,我覺得這才真的是在解盤。

我的九宮格和周定緯的一模一樣,這沒什麼好說的了。我很早就知道我很幸運,我一直都是在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走我自己的路,而且重點是我命好,那些世俗的東西我也不需要放掉,我努力就可以得到。我承認我是社會的既得利益者。我在捷克遇到的加拿大男孩在跟我們另一個室友聊天的時候,就說到卡蘿是這世界上前百分之五幸運的人。這我知道,也非常感恩,也因此非常自覺,所以我在臺灣社會絕對算左派。

我的九宮格排下來,2 4 6 都沒有,我也的確獨立得要命,而且非常有自我風格。但我說了我命好, 3 5 7 的連線讓我身邊都是很善良的好人,會願意欣賞我的特質,還不嫌棄我個性古怪,願意跟我做朋友。還有很多人說我不是那種一看就讓人覺得很漂亮很驚豔的那種,但是是那種會越看越喜歡的所謂「深緣」的人。我其實不覺得我是隨和或容易相處的人,我是一個非常有原則的人,有原則的人通常不討人喜歡,但是老天爺對我很厚愛,讓我就是人緣不差。這點其實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真的只能用我的 3 5 7 連線來解釋。我也的確興趣廣泛,不敢說真的是多才多藝,但是承蒙大家不嫌棄,我有同學就說我什麼奇怪的東西都可以聊。以前不過是當一個小小的助理,老闆就會到處幫我打廣告說他有一個助理「文武雙全」。我現在的老闆介紹我給人家認識的時候,也說卡蘿會做實驗也會做理論計算。我國中的時候曾經有老師說我的缺點就是興趣太廣泛。她不知道更糟的是,我還什麼都會那麼一點。袁姐也提到線太多不是好事,線少反而能專心一致。但我也許就是幸運,我有 7 8 9 連線,而且 8 有三個,所以至少在世俗的標準之下,我好像也不是太失敗,也沒有受到世俗的限制或制壓,而且還有些如魚得水。

我是有點混淆了,我不知道這看的到底是天生的個性還是後天的結果,像我活到三十歲了,這些東西真的是很像雞生蛋、蛋生雞,也不知道該說是個性決定命運,抑或是命運決定了我的盤該怎麼排。

最妙的是,我順手排我男友的九宮格。結果發現我缺的 2 4 6,他全幫我補了,他缺的 3 5 7,我幫他補滿了。說起來好像是有缺口的圓找到了對的那一塊,不過這也不代表我們就會白頭偕老什麼的,畢竟人生際遇真的很難說。我跟他相處時的狀況也的確是像他補我的 2 4 6,我補他的 3 5 7。但這也是因為我們兩個個性都很成熟。有很大一部份是他大我很多歲,比我成熟圓融很多。而我是那種會跟著正面力量走,有正面力量加持我就會發出更強大的正面力量的那種。成熟真的很重要,成熟可以讓人知道可以如何找平衡點。所以袁姐在幫查理王子和黛安娜王妃合盤時說的:「查理和她結合之後,她的3,6,7可以彌補查理的『缺數』。使得查理比較溫暖。戴安娜若更成熟一點,原也可以把自己的6,5,7補給查理。但是查理沒有等她成熟,她自己也沒有。」這個遺憾還好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

而且我們兩個的確都是有相當程度的工作狂。但是反正他大我很多歲,都爬到那麼高的位置了(坦白說,我大概是爬不到他那個頭銜的),再加上我們也在不同的領域,所以也不會有中國算命很忌諱的女生能力太強的問題。像我媽是個超級女強人,我的工作能力差不多就是遺傳自我媽咪的,我爸完全是居家好男人。因為我媽個性好,又會自省思考,我爸人也超好,是非常有修為的那種,所以其實我爸媽相處得很好,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爸還說希望我晚婚,因為女孩子結婚多少會因為婚姻家庭耽誤一點事業,就像我媽咪一樣,他希望我可以好好先發展自己的事業到一定的程度再結婚。但是我爸媽去算命,算命的就會說,啊如果你們夫妻倒過來就好了。不過年代不同了,這種鬼話我希望會越來越少聽到。

身為一個科學家,玩這種東西好像有點奇怪。不過就是好玩嘛。






6 則留言:

valet 提到...

我是從施寄青主持的網站[第七類接觸]知道生命靈數的。
http://www.007contact.com/html/v1/main.aspx
裡面有兩個駐站作者另外有在奇摩開部落格講生命靈數[彩虹人生命教育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rainbow_number

提供參考看看

Hyashih 提到...

謝謝提供
這網站可能有太多訊息了
我完全迷路了
不過我算這個也只是好玩而已
那天下午簡單算完就算了

倒是施寄青......
我當年還滿喜歡她的時候
連她出的去給人算命的書都買了幾本
......然後我就再也不看她的書了
都十年過去了
一看
她怎麼還在那裡......

valet 提到...

踏入神秘學領域,要繞出來不容易,看來是她晚年要發展的研究(天命?)。

看她寫經歷,是會有變化的,好處是她會承認過去的錯誤(視人不清),修正方向。

缺點是沒繼續看下去,不知道最新發展如何。

Hyashih 提到...

大約是我自己太善變
同一個喜好沒辦法維持太久

我曾經研究過星座
我想我比較同意袁瓊瓊的說法
難道是沒有研究這些東西就不能體會到自己做對了什麼或做錯過了什麼嗎?
也許這些東西只是幫助她說出自己不敢面對的話
比較像是一種托詞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匿名 提到...

Hyashih你好:
我最近剛好有讀到關於丹麥的介紹。它雖然是個小國,但人民素質很高,崇尚平等,例如它曾在二戰時幫助猶太人,丹麥的國王甚至率先戴上星星符號,以示跟他們同為丹麥的子民。看到這邊,真得有被感動到。我記得你之前在pixnet好像有發表一些丹麥的見聞,所以想找來回味,不曉得還留著嗎?謝謝你寫這些文章,帶給像我這樣潛水的讀者不少樂趣,希望你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Hyashih 提到...

親愛的匿名

我應該沒有寫過以丹麥為主題的文章
唯一有提到一下的只有我從哥本哈根到瑞典的行程

我把那篇文章貼上來了 [以研究之名]

如果你再想起是想看哪一篇文 (即使不是丹麥文)
再跟我說
我再貼上來

謝謝你的閱讀
也祀你身體健康 一切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