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 - the Artist & HTC

大藝術家

在看福爾摩斯的時候看到此片預告,兩個人都超愛復古風,才看了幾秒預告就互看一眼:「我們一定要來看這部電影!」,當下連電影是在播什麼的都不知道。因為當時是在 Arts Picturehouse,此電影院本來就常重播電影,我們一直以為這是老電影重播,拿到下個月的電影預告小册子的時候,才赫然發現這部電影是 2011 年才拍的。

電影院上此片的第一天我們就看了。完全跟我們夢想中的電影一樣。這部黑白默片喜劇從頭到尾沒一處冷場,每個環節都互扣著。雖然是人生悲喜交織,但不管是悲是喜,看來都讓人身心舒暢。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彩色比較豐富,但是黑白的世界看起來就是特別的有味道。因為是默片,音樂扮演著超重要的角色;我好喜歡那些充滿影像和古典魅力的背景音樂啊!

各位也知道本人有多喜歡中年男人,看男主角大多數的時候那麼落魄消沈,心裡也有些感傷;女主角非常的甜;那隻狗非常的可愛搶眼,會的梗超多的。

我最喜歡的一場戲,是男主角在電影公司重遇女主角;主要是電影公司決定放棄默片,改走有聲片路線,男主角這個默片大明星就要沒片拍了,卻在從電影公司老闆辦公室走出來後,巧遇當初他的粉絲,也就是女主角,而女主角剛跟這電影公司簽約,大好前程就要展開。女主角看到他,開心的吱吱喳喳,說她知道這個電影公司要簽她的時候好開心,想說她可能會遇見他,也許還可以一起工作。他看著她,心裡五味雜陳,他很喜歡這個年輕又甜美的小姐,也很替她開心,但自己前途突然由高峰就要摔到谷底了,兩個人在各自命運的轉折點上,在電影公司的樓梯轉折處相遇了。我好能體會那個吱吱喳喳的年輕女孩心情,也很能理解那個強顏歡笑的中年男人。這場戲,光是看這個女主角如何興奮的一直說話,和男主角有點苦笑的看著女主角的眼神,所有的情緒都要溢出整個大螢幕了,這兩個人真的是互相喜歡的呀!

我想我一定會想重看這部片很多次的!



HTC

鬧得沸沸揚揚的 HTC 手機的事情...... 我前男友本來開開心心的買了 HTC,我還好好稱讚他這樣支持台灣的產品,本人非常的高興。

結果手機的電池三個禮拜就壞了,他於是飛也似的轉向了 iphone。

千萬別幫人做保就是這樣:人有多差、東西有多爛,有時候是做夢都想不到的。

沒有留言: